近視雷射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術後分享
  • 藥師術後心得分享

    藥師術後心得分享

    哇!距離做完雷射手術已經過大約1個月,手術當天的景況仍歷歷在目,既緊張又有點小害怕,但在手術前聽到身邊許多朋友與同事們做完的好結果,我的心情是非常平靜的,甚至帶著興奮感迎接這次的近視雷射手術,而現在的我可以非常驕傲的和自己說:我重見光明了!
    → 更多資訊
  • 藥師-術後心得分享

    藥師-術後心得分享

    小時候常被誇獎眼睛很漂亮,但自從近視後戴上眼鏡就覺得很可惜,且因我在藥局上班,在疫情嚴峻時都要戴著面罩和護目鏡,又加上一副會起霧的眼鏡真的很困擾...
    → 更多資訊
  • 軍人警察 心得分享

    軍人警察 心得分享

    術後一個月內需要按時點消炎藥水們和人工淚液,第一週沒有特別覺得乾,但到了第二、三週有開始明顯覺得容易乾澀,大概半小時就要補一次人工淚液,點好點滿,過了這兩週之後就比較不常覺得眼睛乾了。術後也會有一點畏光,所以外出戴太陽眼鏡比較不會感到吃力。睡覺時也必須戴眼罩,避免睡到一半不小心揉眼睛,眼罩大概每晚都有攔截到我的右手~

    截至目前為止的心得,推推!
    不管是吃火鍋還是去運動,都不用擔心眼鏡會起霧或是不小心弄掉眼鏡了~覺得非常方便!
    → 更多資訊
  • 上班族 術後心得分享

    上班族 術後心得分享

    其實我也沒想到這麼快就決定去雷射,我是深度近視約九百多度的眼鏡族又有一點散光,長大後愛漂亮,所以每天都改戴日拋隱形眼鏡,因為我戴長戴型的會常常出狀況,所以長期下來其實花貴蠻凶的。也因從小學就近視,期間也嘗試過角膜塑形夜戴式隱形眼鏡,及改配高出許多的蔡司鏡片,效果都不如預期,所以後來都默默地放棄了。
    → 更多資訊
  • 水電工 術後分享

    水電工 術後分享

    從國小開始我就有近視的問題,隨著年紀增長,近視更是越來越深,因為近視太深,所以我常常都會戴著眼鏡睡覺,幾乎眼鏡與我24小時不離身,也因為如此眼鏡選擇必須很輕,所以價位也要2萬上下,長期下來花費不少。且工作時因會一直流汗,眼鏡一直滑下來,非常不方便。
    → 更多資訊
  • 服務從業人員 術後分享

    服務從業人員 術後分享

    自從弟弟於十年前做了近視雷射開始讓我一直也有想擺脫眼鏡一族的衝動,由於當時聽說需要用刀片割下角膜讓連隱形眼鏡都不敢戴的我,也有些膽怯,遲遲不敢做,近年來由於近視雷射設備及技術更加成熟,又剛好再重配眼鏡所發生的不愉快,讓我終於下定決心不再與眼鏡糾纏。
    → 更多資訊
  • 電子工程師 分享文

    電子工程師 分享文

    因高度近視需配帶眼鏡,對於我來說造成生活上及工作上諸多不便,例如:打球、雨天騎車、水上活動以及工作時汗水滴落在鏡片上,造成視線模糊不清,等等.... 再加上週遭愈來愈多近視朋友都有去做近視雷射手術,手術完的評語都非常正面。
    →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