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工程師 分享文
電子工程師 分享文
電子工程師 分享文
因高度近視需配帶眼鏡,對於我來說造成生活上及工作上諸多不便,例如:打球、雨天騎車、水上活動以及工作時汗水滴落在鏡片上,造成視線模糊不清,等等.... 再加上週遭愈來愈多近視朋友都有去做近視雷射手術,手術完的評語都非常正面。

手術方式:HD Lasik
手術診所:高雄信合美眼科 

術前相關數據
近視度數:右眼575,左眼575
散光度數:右眼275,左眼300
角膜厚度:右眼556,左眼560

 

術後數據

右眼2.0,左眼1.5


       因高度近視需配帶眼鏡,對於我來說造成生活上及工作上諸多不便,例如:打球、雨天騎車、水上活動以及工作時汗水滴落在鏡片上,造成視線模糊不清,等等.... 再加上週遭愈來愈多近視朋友都有去做近視雷射手術,手術完的評語都非常正面。

       所以經過思考後便決定去做雷射手術,在與朋友們的討論及推薦之下,我選擇了-信合美眼科診所,畢竟要做的是眼睛的手術,難免心中會存在不安定感,但經過雷射專員詳細及專業的解說後,心中不安定感頓時消除了大半,也對眼睛雷射的作法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到了手術當天心裡一直會有股緊張的感覺,但是手術的过程中,院長的親切口吻以及時常提醒我還剩下多 久時間就完成,這個步驟的這種作法真的會讓人降低緊張感而慢慢的放鬆心情,至於手術過程中毫無疼痛感只有些許的不舒適感產生而已。 

       手術完回家休息,隔天醒來一切都變得如此的清晰、內心也非常的開心,也終於拋開了眼鏡的束縛,所以真的是很感謝信合美的院長以及辛苦的雷射專員,讓我的眼睛不再受近視所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