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介紹
診所介紹

診所介紹 ABOUT US

 

信合美醫療集團

提供更多眼科患者更優質、舒適、安心的醫療環境。


高雄信合美眼科診所

門診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21:30
周六 09:00~12:00
客服專線:(07)222-311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67號(大順路與武廟路口)

 

   信合美於1985年創立迄今,「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為宗旨。 邀請多位醫學中心眼科主任的醫療團隊,續多年來宗旨,致力於南部地區及全省鄉親的服務,其中不乏遠從外島及國外回國來就診的病人。陸續成立松山信合美、板橋信合美、台中信合美、嘉義信合美聯合診所、台南信合美、屏東信合美,已成為北、中、南提供專業醫療服務的眼科集團。
 

   民國八十四年三月一日起依照國家政策配合辦理全民健康保險醫療業務,最大的目的是為加強為民服務,自許成為民眾眼睛的守護者。以醫學中心醫師為主體的醫療團隊,致力於白內障眼科先進醫療技術的研究與發展,堅持使用與醫學中心同步的近視雷射技術與設備,並同時擁有一般診所就醫的便利與舒適性,造福來自全省各地的患者。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我們除了以最專業的硬體設備取得優勢,更重要的是能視病猶親,真正體察患者的需求,才是我們衷心堅持的服務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