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波/角膜斷層掃描儀
前導波/角膜斷層掃描儀
前導波/角膜斷層掃描儀
前導波高階像差檢查儀(wavefront Abe-rrometer),原本是應用在太空科技,利用光波回彈數據來計算銀河系星球的光年、形狀、大小。當我們把它應用在眼球、視力檢查上,可以清楚的了解眼球內部結構(含水晶體、玻璃體、視網膜等視軸)對近視度數的整體影響,以便在雷射治療時,為角膜量身訂做一個數據,使手術能更為精確、安全!
角膜斷層掃描地圖儀(虹膜定位前導波)

   前導波高階像差檢查儀(wavefront Abe-rrometer),原本是應用在太空科技,利用光波回彈數據來計算銀河系星球的光年、形狀、大小。當我們把它應用在眼球、視力檢查上,可以清楚的了解眼球內部結構(含水晶體、玻璃體、視網膜等視軸)對近視度數的整體影響,以便在雷射治療時,為角膜塑形量身訂做一個數據,使手術能更為精確、安全!

 


 

角膜斷層掃描機台在高雄信合美眼科現場實景

量身訂作更精準

  

   前導波高階像差檢查儀是透過精密的儀器與電腦複雜的運算,計算出消費者眼睛成像的細部角膜狀況,得到為想擺脫眼鏡束縛的您量身訂做的醫療數據,透過雷射的切削完全予以完美。

 

前導波詳細介紹請參考 連結

 

 

 

   完美的光學系統,當光線平行進入眼睛,入射光與出射光一致視力品質良好,而不完美的光學系統(高階像差),當光線平行進入眼睛,出射光完全變形,而造成眼睛有像差問題。

   所以將微光斑飛點掃描雷射結合了前導波高階像差檢測數據的輸入,挑選出需要調整的角膜部分,施行雷射氣化矯正,精密雕琢各別角膜的差異,讓患者術後的視力提升比術前的配鏡視力更好而三項儀器的結合 (1)角膜斷層掃描儀 (2)前導波高階像差檢查儀 (3)博士倫近視雷射Technolas Teneo 317,將會造就好視力的主要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