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乳化儀
超音波乳化儀
超音波乳化儀
採用傷口復原較快的新技術無須縫合,術後隔天即可恢復正常日常生活及工作,無須特別的休息與照料,只要注意二週內避免搓揉眼睛預防感染及1 ~ 2 個月按時點眼藥水...等。重回年輕視力如此輕鬆簡單,重新面對暢意人生。

Centurion儀器介紹與特色

*可執行2.2mm微小切口白內障手術

*主動液流科技,配置定量穩壓系統,維持前房穩定度。

*控制眼壓恆定,提升手術安全。

*超音波能量使用低,手術時間減少,減少對角膜內皮細胞的傷害,降低併發症發生機率。

配合主動式壓力穩定系統,強化手柄扭動幅度來改善手術穩定度、提高效率、降低損傷使過程更加安全。

超音波乳化儀的優點

 

   1. 旋切式超音波乳化: 傳統的超音波乳化儀只能提供往復式震動, 超音波探針會發出高熱, 如果遇到較硬的晶體核, 震動的時間拉長, 可能造成傷口燒灼, 手術後復原慢, 也可能形成角膜不規則散光問題, 視力品質較差。

 

  2.旋切式晶體乳化的效率大幅提升, 而且比較不會發熱, 不會形成上述的角膜傷口燒灼現象, 搭配新的專利探針, 傷口可控制在2.2mm, 傷口復原更快, 手術引發的散光幾乎沒有, 發炎的機率更低, 整體的安全性大大提升.

  3. 高效率拋棄式吸力盒: 提供高效率的吸力, 加上充足的灌注流量輔助, 可保持眼內的液態平衡, 手術時間可更安全的縮短.

  4. 可程式化的操作介面: 人性化的設計, 提供語音(英語真人發音)及音響(提醒醫師各種功能的使用狀況)輔助, 觸控式面板讓操作更為簡單, 程式記憶功能讓各種狀況切換更迅速, 多功能腳控器讓醫師可以在沒有助手的情況下獨立完成手術。

  5.世界同步「水刀科技」技術,低熱能、高效率旋切科技 、前房穩,安全且效率佳 。

  6.降低術後散光併發症風險 、提高超音波乳化效率,增加手術安全性 。

  7.縮短手術時間,減少對角膜的熱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