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 近視雷射儀器Technolas Teneo 317 M2

    近視雷射儀器Technolas Teneo 317 M2

    ◎ 前導波測量儀 ◎ 飛點掃描雷射 ◎ 虹膜辨識系統 ◎ 全時7D立體主動眼球追蹤系統
    → 更多資訊
  • INTRALASE 飛秒雷射儀器

    INTRALASE 飛秒雷射儀器

    INTRALASE FS飛秒雷射(無板層刀雷射)系統透過分子級的光爆破(Photodisruption)可以完成優化手術作用效果,無熱效應或衝擊波影響周邊組織雷射脈波的精確度可以精確到 (正負 5 微米) 以內,電腦控制的光學傳輸系統產生成萬的雷射脈波,用於做角膜瓣、切口、薄片切除、角膜移植。
    → 更多資訊
  • 前導波/角膜斷層掃描儀

    前導波/角膜斷層掃描儀

    前導波高階像差檢查儀(wavefront Abe-rrometer),原本是應用在太空科技,利用光波回彈數據來計算銀河系星球的光年、形狀、大小。當我們把它應用在眼球、視力檢查上,可以清楚的了解眼球內部結構(含水晶體、玻璃體、視網膜等視軸)對近視度數的整體影響,以便在雷射治療時,為角膜量身訂做一個數據,使手術能更為精確、安全!
    → 更多資訊
  • IOL MASTER光學非接觸眼球測量儀

    IOL MASTER光學非接觸眼球測量儀

    IOL Master是一台使用非接觸技術的光學生物測量儀器,可以量測LASIK後患者的K值,以計算IOL Power。同時精確測量患者的視軸長度、角膜曲率及前房深度。避免患者交互感染,並可幫助醫師達到極度準確的術後目標屈光度。
    → 更多資訊
  • 超音波乳化儀

    超音波乳化儀

    採用傷口復原較快的新技術無須縫合,術後隔天即可恢復正常日常生活及工作,無須特別的休息與照料,只要注意二週內避免搓揉眼睛預防感染及1 ~ 2 個月按時點眼藥水...等。重回年輕視力如此輕鬆簡單,重新面對暢意人生。
    → 更多資訊
  • 植入式隱形眼鏡角膜內皮細胞分析儀

    植入式隱形眼鏡角膜內皮細胞分析儀

    角膜內皮細胞顯微分析儀為1.非接觸型,可以計算指定面積內的角膜內皮細胞數,還可以觀察內皮細胞的大小和形狀。2.對於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的人可以瞭解其角膜內皮狀況,及早發現細胞損壞程度,避免細胞壞死,導致視力不清晰等問題。
    → 更多資訊
  • 視野檢查儀

    視野檢查儀

    動態視野檢查   用同一刺激強度的游標從某一不可見區,如視野周邊部不可見區向中心可見區移動以探查不可見區與可見區分界點(等視線)的方法,稱動態視野檢查法動態視野檢查法。
    →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