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飛秒近視雷射

    飛秒近視雷射

      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無板層刀)全程雷射。使用新一代博士倫TECHNOLAS TENEO 317 M2 雷射矯正技術,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與直觀使用狀態之間的完美平衡,在舒適、簡便的治療過程中,各種最常見的視覺缺陷如近視、遠視、老花眼及散光,均能矯正。

      此種近視雷射手術原理在於利用全自動角膜層狀切割器,近視雷射將角膜上方約1/4至1/3的厚度做平整切開,直徑為8.5~9.5毫米的角膜瓣,此近視雷射步驟只需5秒鐘左右,幾乎不痛,然後將角膜瓣掀開,避開角膜表層組織後,再以近視雷射於角膜基質層做雕塑,然後再將角膜瓣蓋回。
    → 更多資訊
  • 近視雷射儀器Technolas Teneo 317 M2

    近視雷射儀器Technolas Teneo 317 M2

    ◎ 前導波測量儀 ◎ 飛點掃描雷射 ◎ 虹膜辨識系統 ◎ 全時7D立體主動眼球追蹤系統
    → 更多資訊
  • 藥師術後心得分享

    藥師術後心得分享

    哇!距離做完雷射手術已經過大約1個月,手術當天的景況仍歷歷在目,既緊張又有點小害怕,但在手術前聽到身邊許多朋友與同事們做完的好結果,我的心情是非常平靜的,甚至帶著興奮感迎接這次的近視雷射手術,而現在的我可以非常驕傲的和自己說:我重見光明了!
    → 更多資訊
  • 藥師-術後心得分享

    藥師-術後心得分享

    小時候常被誇獎眼睛很漂亮,但自從近視後戴上眼鏡就覺得很可惜,且因我在藥局上班,在疫情嚴峻時都要戴著面罩和護目鏡,又加上一副會起霧的眼鏡真的很困擾...
    → 更多資訊
  • 軍人警察 心得分享

    軍人警察 心得分享

    術後一個月內需要按時點消炎藥水們和人工淚液,第一週沒有特別覺得乾,但到了第二、三週有開始明顯覺得容易乾澀,大概半小時就要補一次人工淚液,點好點滿,過了這兩週之後就比較不常覺得眼睛乾了。術後也會有一點畏光,所以外出戴太陽眼鏡比較不會感到吃力。睡覺時也必須戴眼罩,避免睡到一半不小心揉眼睛,眼罩大概每晚都有攔截到我的右手~

    截至目前為止的心得,推推!
    不管是吃火鍋還是去運動,都不用擔心眼鏡會起霧或是不小心弄掉眼鏡了~覺得非常方便!
    → 更多資訊
  • 上班族 術後心得分享

    上班族 術後心得分享

    其實我也沒想到這麼快就決定去雷射,我是深度近視約九百多度的眼鏡族又有一點散光,長大後愛漂亮,所以每天都改戴日拋隱形眼鏡,因為我戴長戴型的會常常出狀況,所以長期下來其實花貴蠻凶的。也因從小學就近視,期間也嘗試過角膜塑形夜戴式隱形眼鏡,及改配高出許多的蔡司鏡片,效果都不如預期,所以後來都默默地放棄了。
    → 更多資訊
  • 水電工 術後分享

    水電工 術後分享

    從國小開始我就有近視的問題,隨著年紀增長,近視更是越來越深,因為近視太深,所以我常常都會戴著眼鏡睡覺,幾乎眼鏡與我24小時不離身,也因為如此眼鏡選擇必須很輕,所以價位也要2萬上下,長期下來花費不少。且工作時因會一直流汗,眼鏡一直滑下來,非常不方便。
    → 更多資訊
  • 服務從業人員 術後分享

    服務從業人員 術後分享

    自從弟弟於十年前做了近視雷射開始讓我一直也有想擺脫眼鏡一族的衝動,由於當時聽說需要用刀片割下角膜讓連隱形眼鏡都不敢戴的我,也有些膽怯,遲遲不敢做,近年來由於近視雷射設備及技術更加成熟,又剛好再重配眼鏡所發生的不愉快,讓我終於下定決心不再與眼鏡糾纏。
    → 更多資訊
  • 電子工程師 分享文

    電子工程師 分享文

    因高度近視需配帶眼鏡,對於我來說造成生活上及工作上諸多不便,例如:打球、雨天騎車、水上活動以及工作時汗水滴落在鏡片上,造成視線模糊不清,等等.... 再加上週遭愈來愈多近視朋友都有去做近視雷射手術,手術完的評語都非常正面。
    → 更多資訊
  • Trans PRK近視雷射

    Trans PRK近視雷射

    經上皮雷射屈光角膜切削術(簡稱TransPRK)從開始削切角膜上皮到進行度數矯正,全程均使用準分子雷射儀一次處理,手術中不需更換機台。且因不需製作角膜瓣,患者於術後恢復期間等待角膜上皮細胞自行再生即可。雖然恢復期較其他類型雷射手術更長,但因其與角膜零接觸之安全特性,且不需製作角膜瓣,是非常適合角膜厚度較薄患者矯正的近視雷射手術。
    → 更多資訊
  • 飛秒老花雷射

    飛秒老花雷射

    本院所引進新一代老花雷射,即是利用特殊混合氣體之氣態雷射釋出的遠紫外線冷光,將組織分離成揮發性的碎片,以達到切削組織的目的。雷射經由光學系統傳送到角膜,藉由電腦可精確控制氣化角膜的厚度、範圍、位置、和形狀。 老花治療透過雷射,將角膜中間做一多焦點的切削,改變角膜形態造成多焦的效果,讓眼睛能調節看到近距離的視力,進而改善老花眼的情形。
    → 更多資訊
  • INTRALASE 飛秒雷射儀器

    INTRALASE 飛秒雷射儀器

    INTRALASE FS飛秒雷射(無板層刀雷射)系統透過分子級的光爆破(Photodisruption)可以完成優化手術作用效果,無熱效應或衝擊波影響周邊組織雷射脈波的精確度可以精確到 (正負 5 微米) 以內,電腦控制的光學傳輸系統產生成萬的雷射脈波,用於做角膜瓣、切口、薄片切除、角膜移植。
    → 更多資訊
  • 前導波虹膜辨識系統

    前導波虹膜辨識系統

    虹膜辨識(Isis Recognition)是屬於生物辨識技術(Biometrics)的一種。指紋約 有100多個特徵;虹膜卻有3000多個特徵,其獨特性比指紋高。若沒有虹膜定位,手術過程若有眼球轉動,將導致雷射失準,有了虹膜定位,可以導引雷射打到正確的位置。透過虹膜訂位可將散光打得更精準。
    → 更多資訊
  • 前導波/角膜斷層掃描儀

    前導波/角膜斷層掃描儀

    前導波高階像差檢查儀(wavefront Abe-rrometer),原本是應用在太空科技,利用光波回彈數據來計算銀河系星球的光年、形狀、大小。當我們把它應用在眼球、視力檢查上,可以清楚的了解眼球內部結構(含水晶體、玻璃體、視網膜等視軸)對近視度數的整體影響,以便在雷射治療時,為角膜量身訂做一個數據,使手術能更為精確、安全!
    → 更多資訊
  • 兒童/青少年控制度數-角膜塑形

    兒童/青少年控制度數-角膜塑形

    兒童及青少年近視後可能因為看不清楚而影響學習成效,嚴重時甚至會影響生活。高度近視長期併發症包含白內障、青光眼、視網膜剝離、黃斑退化以及失明等。因此,近視控制是影響兒童及青少年一輩子視力的重要決定。根據目前實證醫學證據顯示, 有效控制近視度數增加的治療方法有"阿托平藥水(散瞳劑)"與"配戴角膜塑型片-分日戴型及夜戴型"及"兒童近視控制鏡片"四種。
    → 更多資訊
  • IOL MASTER光學非接觸眼球測量儀

    IOL MASTER光學非接觸眼球測量儀

    IOL Master是一台使用非接觸技術的光學生物測量儀器,可以量測LASIK後患者的K值,以計算IOL Power。同時精確測量患者的視軸長度、角膜曲率及前房深度。避免患者交互感染,並可幫助醫師達到極度準確的術後目標屈光度。
    → 更多資訊
  • 超微創白內障乳化術(晶體置換術)

    超微創白內障乳化術(晶體置換術)

    不少上年紀的銀髮族,因為白內障合併近視、遠視、散光等問題,使得視力情形「雪上加霜」。其實,可以在超音波晶體乳化術植入新型人工水晶體之後,再加上LASIK手術,將置換人工水晶體之後仍出現的視力誤差,加以微調,這就是最新的『進階式白內障治療手術』觀念。
    → 更多資訊
  • 超音波乳化儀

    超音波乳化儀

    採用傷口復原較快的新技術無須縫合,術後隔天即可恢復正常日常生活及工作,無須特別的休息與照料,只要注意二週內避免搓揉眼睛預防感染及1 ~ 2 個月按時點眼藥水...等。重回年輕視力如此輕鬆簡單,重新面對暢意人生。
    → 更多資訊
  • 人工水晶體種類

    人工水晶體種類

    人工水晶體發展越來越成熟,已經走向提供患者多元量身訂製的趨勢,而除了個人特殊功能需求之外,建議選擇人工水晶體時要優先考慮基本功能,所以信合美眼科診所提供許多自費人工水晶體及健保給付的人工水晶體供患者選擇。
    → 更多資訊
  • 植入式隱形眼鏡角膜內皮細胞分析儀

    植入式隱形眼鏡角膜內皮細胞分析儀

    角膜內皮細胞顯微分析儀為1.非接觸型,可以計算指定面積內的角膜內皮細胞數,還可以觀察內皮細胞的大小和形狀。2.對於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的人可以瞭解其角膜內皮狀況,及早發現細胞損壞程度,避免細胞壞死,導致視力不清晰等問題。
    →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