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飛秒近視雷射

    飛秒近視雷射

      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無板層刀)全程雷射。使用新一代博士倫TECHNOLAS TENEO 317 M2 雷射矯正技術,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與直觀使用狀態之間的完美平衡,在舒適、簡便的治療過程中,各種最常見的視覺缺陷如近視、遠視、老花眼及散光,均能矯正。

      此種近視雷射手術原理在於利用全自動角膜層狀切割器,近視雷射將角膜上方約1/4至1/3的厚度做平整切開,直徑為8.5~9.5毫米的角膜瓣,此近視雷射步驟只需5秒鐘左右,幾乎不痛,然後將角膜瓣掀開,避開角膜表層組織後,再以近視雷射於角膜基質層做雕塑,然後再將角膜瓣蓋回。
    → 更多資訊
  • Trans PRK近視雷射

    Trans PRK近視雷射

    經上皮雷射屈光角膜切削術(簡稱TransPRK)從開始削切角膜上皮到進行度數矯正,全程均使用準分子雷射儀一次處理,手術中不需更換機台。且因不需製作角膜瓣,患者於術後恢復期間等待角膜上皮細胞自行再生即可。雖然恢復期較其他類型雷射手術更長,但因其與角膜零接觸之安全特性,且不需製作角膜瓣,是非常適合角膜厚度較薄患者矯正的近視雷射手術。
    → 更多資訊
  • 飛秒老花雷射

    飛秒老花雷射

    本院所引進新一代老花雷射,即是利用特殊混合氣體之氣態雷射釋出的遠紫外線冷光,將組織分離成揮發性的碎片,以達到切削組織的目的。雷射經由光學系統傳送到角膜,藉由電腦可精確控制氣化角膜的厚度、範圍、位置、和形狀。 老花治療透過雷射,將角膜中間做一多焦點的切削,改變角膜形態造成多焦的效果,讓眼睛能調節看到近距離的視力,進而改善老花眼的情形。
    → 更多資訊
  • 前導波虹膜辨識系統

    前導波虹膜辨識系統

    虹膜辨識(Isis Recognition)是屬於生物辨識技術(Biometrics)的一種。指紋約 有100多個特徵;虹膜卻有3000多個特徵,其獨特性比指紋高。若沒有虹膜定位,手術過程若有眼球轉動,將導致雷射失準,有了虹膜定位,可以導引雷射打到正確的位置。透過虹膜訂位可將散光打得更精準。
    → 更多資訊
  • 兒童/青少年控制度數-角膜塑形

    兒童/青少年控制度數-角膜塑形

    兒童及青少年近視後可能因為看不清楚而影響學習成效,嚴重時甚至會影響生活。高度近視長期併發症包含白內障、青光眼、視網膜剝離、黃斑退化以及失明等。因此,近視控制是影響兒童及青少年一輩子視力的重要決定。根據目前實證醫學證據顯示, 有效控制近視度數增加的治療方法有"阿托平藥水(散瞳劑)"與"配戴角膜塑型片-分日戴型及夜戴型"及"兒童近視控制鏡片"四種。
    → 更多資訊
  • 超微創白內障乳化術(晶體置換術)

    超微創白內障乳化術(晶體置換術)

    不少上年紀的銀髮族,因為白內障合併近視、遠視、散光等問題,使得視力情形「雪上加霜」。其實,可以在超音波晶體乳化術植入新型人工水晶體之後,再加上LASIK手術,將置換人工水晶體之後仍出現的視力誤差,加以微調,這就是最新的『進階式白內障治療手術』觀念。
    → 更多資訊
  • 人工水晶體種類

    人工水晶體種類

    人工水晶體發展越來越成熟,已經走向提供患者多元量身訂製的趨勢,而除了個人特殊功能需求之外,建議選擇人工水晶體時要優先考慮基本功能,所以信合美眼科診所提供許多自費人工水晶體及健保給付的人工水晶體供患者選擇。
    → 更多資訊
  • 植入式微型鏡片

    植入式微型鏡片

    矯視晶體植入手術(植入式隱形眼鏡)是目前最有效治療深近視(800度以上)和遠視的方法,醫生會把矯視晶體植入眼球前房虹膜與眼角膜之間的位置。由於無需切除晶體,過程比白內障手術還要簡單,手術後出現眩光、光環和視覺模糊的機會也因此減低,而且矯視晶體可以隨時透過手術拿掉。不過,跟LASIK屈光矯正手術ㄧ樣,晶體植入手術並不能矯正老花眼。
    → 更多資訊
  • 非球面雷射(Aspheric custom-Q)

    非球面雷射(Aspheric custom-Q)

    雙非球面大幅減少周邊視野的歪曲晃動程度,可提升視野真實度,並使視野清晰範圍更寬廣,效果較單非球面更佳。雙非球面提供更寬廣的視野清晰效果,對需長期開車的高度近視數患者尤其有利。
    → 更多資訊